星期二, 十一月 28, 2006

快乐。。喜欢。。不喜欢


我喜欢玩,因为觉得玩是快乐的,但没有胆量玩得太尽。
我不喜欢落入烦人的感情漩涡,因为感情充满束缚的意味,却又常常因习惯性的回忆而感情流露。

我喜欢动,因为它给我生命力的觉受,但却没有太多的精力去融入这种高不可攀的生命力。
我不喜欢寂寞,因为它让我心生恐惧,却又觉得寂寞里该有的“静”可以赋予我的“动”可贵的意义。

我和大家一样喜欢偷闲,但“难得偷闲”的直性却不容易展现。
我希望可以天天快乐,但发现原来快乐是短暂的,而短暂的快乐是我一直无法真正快乐的根源!

我的心常常告诉自己要知足,身却不知何故又常常对快乐感到不知足。
我没什么要求,只希望能够天天与快乐为伍,不短暂的快乐到底在哪里?

我想应该就是当我不再陷入寻觅短暂快乐的时候,
当一切短暂快乐的条件和因素都静止的时候。


Photo: Kuala Selangor, Malaysia

标签:

2 Comments:

At 12: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rother,

Ning Zheng Shi You Mo Sui.

Chim Man

 
At 11: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短暂的快乐到底在哪里?

>> 當你不再有相對的执拙???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