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4, 2007

周老师:“感谢大家,并请停止捐款。”

周月琴老师感谢所有对她先生伸出援手的网友,世事无法尽如人意,只要尽力就好。。。

以下文章转载自周月琴老师在2006年12月30日的博客,内容经过删减,全文独家请看:
http://blog.daqi.com/article/89678.html

为了尊重周老师的决定,小弟已经把之前的“真心祈请您伸出援手! ”以及“祈请您伸出援手,救救他吧!”两篇募款通告删除,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帮助!
通告虽除,我们的祝福是不会断的,祈愿韩先生痛苦减少,福报增长!



周月琴 发表于 2006-12-30
 
感谢大家,并请停止捐款

。。。 四个月来,我始终相信他能够重新站起来,完成他只差一步的摄影人的梦想。因此,我坚持不听身为大夫的表哥的劝告,甚至听不进护士长、主治医生的实言相告,不顾一切地在医院、学校和筹款的路上奔波。他的每一点进步都会令我欣喜若狂。。。

前天,当我终于肯面对现实的时候,遇到了一位资深大夫。我恳求她告诉我真实的结局,她说了那个无可避免的命运,让我终于明白,无论我多么不愿意接受,都不能不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他的肺部感染难以控制,四个月来用遍所有最先进的抗生素,最后用了一种试验用药,规定只能用20天,一撤下去就立即发烧;气管切开,随时有感染的可能;无法进食,依靠静脉点滴和鼻饲营养液维持生命,而且没有可能恢复;心脏和肺部在那次呼吸停止的抢救中受到了影响,既发心功能不全;长期卧床,随时会引发肺栓赛,褥疮等----每一样,都可以随时致他于死地。

要保证他长期处于先进的医疗条件和监护室里,每天五千元的高额医疗费,而且是没有尽头的路,靠大家捐助是不可能维持下去的。更重要的是,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他是在依靠那么多医疗器械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上天的折磨。我实在不忍心看他那份挣扎,那份无助。。。

。。。 最终,我还是联系了一家较小的医院,将他转到了那里继续治疗。因为那里比较便宜,而且是一家正规的医院。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不再像在北大医院那样需要大量的医疗费了,即使是继续借债,我身边的同事和我自己的家人也都愿意继续帮助我,所以,我决定停止网上捐助,尤其是感谢新加坡全体同学的无私帮助和关爱,也请大家不要再为我募捐。一直以来,我的心里都很不安,毕竟大家都是靠辛苦工作为生的人,就这样无功受禄地接受大家的捐助,实在是让我感到惭愧。我从小秉承的家训就是受人点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只怕我所担负的重担会令我后半生都无法报答大家的出手相救之恩。现在的情况既然已经有了改变,我便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接受大家的捐助了。

我替我的先生谢谢大家的关爱!谢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