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2, 2007

轻言放弃

轻言放弃,只因没有勇气,再去面对自己的徇私舞弊!

NKF旧管理层的大佬杜莱,这些年来的不清不楚终于在被起诉的当天让我们看得清楚!

他在法庭的‘昙花一现’让我们看清以洞补洞始终是行不通,还好他也看到了自己所干的糊涂事,这个看似早来的清楚始终来不及弥补他过去的不清楚。

这边如此,台湾那边更是火热!

从政治到家庭到公司,本来已经风急云涌的灰暗地带在媒体放大镜的检视下,赤裸裸地暴露出更多无耻的行为,犹如这几天的天气,连绵细雨中潜伏雷电霹雳!

力霸纵然后台霸力十足,也无法悠游于黑暗的天地。台湾Auntie搞的飞机更大,第一次的演出让人有点惊讶、第二次越等越怕、第三次不如回家、第四次睡觉去啦!
第五次。。。 第六次。。。 第N次。。。 唉。。。不必问一定又是继续呼啦。。。直到2008!

“2100全民开讲”不停的骂,不敌人家的意气风发,弱不禁风照样可以力压台大。。。

我等你不如你等我吧!请帮我想几句他们喜欢听又不昧我良心的话,可以吗?
这样下去实在拿你没办法,他嘴角浅笑说手中握有五六个机密敏感的Files,因此不可以随便拿给我们这些小ka(‘脚’的闽南音),该不会是为了让你在这里继续恶霸?我想再机密的Files也不会比他偷偷用屁股做的脸皮敏感吧?

只好继续等呀,直到2008,因为单靠小马的话,剩下的只会是一堆渣,不如早点收工去畅饮珍珠奶茶!

新加坡杜叔叔也很可怕,人家的善心被你践踏,财产被你大肆搜刮,你不认也罢,居然还敢找碴,把我告上法庭听你说七道八,这下可闹出了天大笑话!
如今辣椒不再辣,灰头土脸软趴趴,免去我们被迫如影随行跟踪新闻的疲劳轰炸。


Photo: as seen outside my window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