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4, 2007

感恩父母

呱呱落地之时,母亲脆弱的身体,经历了最喜亦是最辛苦的时刻,她给了我们珍贵的生命。
成长过程当中,父亲的身躯不断地为我们遮档风雨,他给了我们稳定安逸的生活。
心系父母,一念思亲一念感恩,念念都是父亲节,念念都是母亲节!

父兮生我
母兮鞠我
拊我畜我
长我育我
顾我复我
出入腹我

《诗。小雅。蓼莪》

父母恩重难报,唯有衷心感恩祝福,不让他们操心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祈愿
所有父母福慧增长,身心安康!
所有孩子健康成长,孝心增长!

Photo: Rose @ Cameron Highlands

2 Comments:

At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久没有看到你上自己博克,是新工作太忙?祝一切顺心。

 
At 11:50 下午, Blogger 辉煌 said...

忙着适应新工作的时间,忙着改掉夜猫子的生活方式,况且写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电脑眼睛已经叫累,不好意思,过一阵子应该会回复正常的博客频率。请继续支持,谢谢!:-)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