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0, 2007

温馨,只有一种声音

好久没来走动了,友人关心,因此今天在这里泡久一点。

看了HJ写Ah Ray,再看Ah Bob博客里HH写乐乐,我看到了为人母亲的感性,也看到了她们费尽心思背后任劳任怨的温情,自然的反射令我看到自己妈妈的用心。
这是很奇怪的感觉,心里顿然生起一股暖流,最后发现,原来我们可以在别人的快乐里找到自己的快乐,体会了“喜见别人乐,自己就能乐”的道理。

难怪周董要我们听妈妈的话,我说岂止要听自己妈妈的话,有空不妨也听一听其他妈妈的话,此“听话”虽非彼“听话”,但听的都是妈妈的话,而妈妈的心里只有一种声音,那就是温馨。

所以呢,兰姐的ah boy啊,记得要疼妈妈,听兰姐的话,知道吗!


Photo: HJ&韩旭,HH&乐乐(Ah Bob爸爸拍的)

标签:

4 Comments:

At 10: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呦,那是什么时候的照片?怎么这么胖胖的。韩旭却很可爱。为你在事业上重新起飞喝彩,加油。几时有空聚聚。

 
At 11:40 下午, Blogger 辉煌 said...

照片经过压缩变成有点胖胖的,不好意识,已经重新调整了。
这个星期其中一个周日晚餐应该没问题,详情电话上再谈,谢谢!:-)

 
At 12: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记忆告诉我,那时怀了韩昱,胖胖最自然。没事!

 
At 10: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师∶
看到我的照片,真开心。
韩旭

 

发表评论

<< Home